公司介绍Company introduction

 无锡崇铭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台湾铭机牌减速、变速马达及台湾各协力厂家之传动产品。广泛用于各类工作母机,输送机械类、包装机械类、食品机械类、印刷机械类、纺织机械类、电工机械类、电子仪器类、化工仪器类、定量泵类、专业机械类等诸多领域。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自动化水平、生产效率以及产品品质,扩展了用户的产品市场份额,倍受用户好评。

公司拥有一支极具团队精神的客户服务队伍。每一个职员都有丰富技术服务经验。本着诚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服务,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及较高的行业知名度。公司通过提供一流的产品帮助客户在市场取得竞争优势和成功。

我们是一家年青的公司,因为年青而朝气蓬勃!

我们更是一家成熟的公司,我们有完善、规范的管理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、有雄厚的技术支援和强有力的服务措施!

我们是一家诚信公司,因为信任您而诚信!

我们更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,我们倡导用科技竞争市场!



企业文化Company culture

经营理念:细节决定成败 服务改变未来。

经营宗旨:提供高质量的产品,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售前、售中及售后服务、真诚服务客户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

经营目标:铭机减速机追求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减速机行业领跑者

勇于创新:创新是崇铭的灵魂,是企业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基础,是取得竞争优势、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。时刻虚心学习、永远大胆创新,是每一个员工的责任。

诚信为本:一个长久的企业立足于信誉、以诚待人——这是做人的品质、立业之根本,我们对客户、对同事都坚持重信誉、守信用的原则,金钱诚可贵,信誉价更高。

稳健发展:公司对可持续稳定发展是我们不懈的追求,员工不断发展与进步是公司的责任。崇铭不仅是一个经营产品的公司,更是一家开发人力资源的公司。

追求高效:每一天都要做到更好,追求高效的路漫长而精彩,只要员工携手并肩、共同努力、永不停息,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精彩。

以人为本:坚持以人为本,广为接纳和储备具有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专长的科技人员,形成良好的人才知识结构,真正做到“企业搭舞台,员工展才华”。

质量方针:公司逐步健全推行质量保证体系,在管理上坚持:“优秀人才、优秀品质、优秀服务”。推行:零缺陷服务,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。

more>>

崇铭减速电机中心Products

版权所有© 无锡崇铭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智慧路33号华清创意园49栋  

联系人:雷先生  电话:0510-82739458   传真:0510-82711529

本站关键词:调速电机  减速电机 微型齿轮减速电机  小型齿轮减速电机 

扫一扫 加关注
K系列微型齿轮减速电机 微型直角减速马达 电磁刹车马达 离合刹车马达 DC直流减速马达 推杆马达 卧式三相刹车齿轮马达 立式三相刹车齿轮马达 GV刹车马达 变频减速电机一体机立体 变频减速电机一体机卧式 GVM立式入力法兰齿轮减速机 GHM卧式入力法兰齿轮减速机 GVD立式双出轴齿轮减速机 GHD卧式双出轴齿轮减速机 R系列斜齿轮减速电机 S系列斜齿轮蜗轮减速机 K系列斜齿轮减速电机 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MRV NRV系列减速机